一個人做在緊鄰木窗的床上,

望著黑夜中孤獨的月亮..

.....................................

誰能知道我的相思意

誰能看透壓力中成長的悲劇,

.....................................

淚水如同斷了線的珍珠....

嘩啦嘩啦的墜下....

啊~~神為何不憐情與我,

風為何不帶我走?..

請神憐情與我一次,好讓風願意帶我走....

帶我去他的身邊

和他依偎....

和他廝守....

...................................

無一生半日也可,

只願神別讓我忘了他的臉,

只願神別讓我再度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thi39915 的頭像
    clothi39915

    【 馬廄 】嚴禁注音灌水

    clothi39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