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冷


真ㄉ好冷

冷到我已成冰晶

冷到心都碎了

誰能解凍我

啊....

我知道ㄌ

是神在考驗我

我愛神

神未必愛我

我恨神

他卻說沒關係

神只能看著我孤獨

因為根本沒人會理我

因為我是被唾棄ㄉ人類

因為我將註定失敗一生

我也好想成功

我也好想自由

儘管成功和機會都曾來找過我

但是我都沒發現

請神給我機會

最後一次也行....

我想逃離家這ㄍ安全得避難牢籠

就像我想自由飛翔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thi39915 的頭像
    clothi39915

    【 馬廄 】嚴禁注音灌水

    clothi39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